堂前听弦

德云社语录

1.

衣在洁而不贵华。——周九良

 

2.

非不能也实不为也。——周九良

 

3.

盲目的崇拜就是畸形。——周九良

 

4.

逆多顺将至,久得失必来。——郭麒麟

 

5.

未经他人苦,莫劝他人善。——郭德纲

 

6.

人生一世,草木一秋,在阳间的时候多行善事,尊师重道孝养双亲,懂因懂果,放心下辈子你还是个好人。——孙九芳

 

7.

后来我才明白,太阳都没法做到让所有人喜欢,你说他温暖,我说他刺眼,谁能不挨骂啊?——张九龄

 

8.

乌鸦反哺,羊羔跪乳,禽兽尚知,眷恋父母,人讲礼仪为先,树讲枝叶为源,滴水之恩,自当涌泉相报。——张九龄

 

9.

开心就笑,不开心就过会再笑。——郭德纲

 

10.

趁着风华,赶在正茂,可能长路漫漫,也许永夜无昼,但也从没怕过。——张九南

 

11.

十年饮冰,难凉热血。——郭麒麟(原句出自梁启超《饮冰室文集》)

 

12.

人得要有念头,得有期盼,只有有了期盼,你才能不丧失对生活的热爱。——张九南

 

13.

岁月没饶了我,我也没饶了岁月。——郭德纲

(化用自木心:岁月不饶人,我亦未曾饶过岁月)

 

14.

海纳百川,为什么海能纳百川?不是因为海大,不是因为海深而是因为海的姿态低。——于谦

 

15.

不守规矩的人才会觉得规矩严格。——郭麒麟

 

16.

有些事你就要给它释放出来,再有就是自我要调节,谁活着都一样,谁都有不顺心不如意的时候,但人生就是这样,人生在世什么状态,遇到苦难,遇到磨难的同时,你依旧还能心向阳光,这才是人生最大的修行。——尚九熙

 

17.

你总会遇到我的,毕竟世界是圆的。——尚九熙

 

18.

世界很大,路很长,只望尽心走好。——尚九熙

 

19.

人们常说快乐犹如夜空烟火,转瞬即逝,但毕竟发生过,就足够美好。——尚九熙

 

20.

我哪一段时间都不想丢掉,从过去到现在,少一分一秒都不是现在的我。——孟鹤堂


评论(8)

热度(380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