堂前听弦

央视的神仙文案5

1 

2 

3 


1.

简单的事情重复做,你就是专家;重复的事情用心做,你就是赢家。

适用主题:坚持,奋斗

 

2.

只要你按时到达目的地,很少有人在乎你开的是奔驰还是手扶拖拉机。

适用主题:思辨,过程与结果

 

3.

智者受赞美句句反思,愚者受批评句句反驳。

适用主题:思考,思辨,自我反思

 

4.

为什么不珍惜当下呢?如果你要为未来焦虑的话,你拥有一辈子机会。过去的已经过去了,较什么劲呢?未来的还没有来,忧虑什么呢?

适用主题:生活,活在当下。

 

5.

每个灵魂深处都有一颗种子,庸人选择弃置,智人会选择给它创造成长的土壤。

适用主题:热爱,奋斗,态度

 

6.

我的世界就像小王子,我看的越多,我越能理解别人,我就越爱这个世界。

适用主题:态度,生活

 

7.

未来是怎么来的?未来不是等来的,未来一定是一步一个脚印,用自己的脚丈量出来的!

适用主题:奋斗,前进

 

8.

少年驰骋,仗剑天涯。愿你眼眸有星辰,心中有山海。从此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。

适用主题:梦想,少年

 

9.

站在山巅,与日月星辰对话,潜游海底和江河湖海晤谈,和每一棵树握手,和每一株草私语,方知宇宙浩瀚,自然可畏,生命可敬。

适用主题:生命,自然

 

10.

在时间无垠的湖上,我们撑蒿而过,音乐相伴,朋友相随。春光不必趁早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
适用主题:时间,美好·

 

11.

山有峰顶,湖有彼岸。在人生漫漫长途中,万物皆有回转。当我们觉得余味苦涩,请你相信,万物皆有回甘。

适用主题:付出与收获,坚持

 

12.

好想触碰一切美好,闻一朵小花,亲你的脸颊,触摸一阵风,目送一片粉色的晚霞。

适用主题:享受生活,美好,慢一点

 

13.

阳光温热,岁月静好。歌声在山谷回响,我们一起做着看似平常的事,却收获着不平凡的回忆。

适用主题:回忆,时间,美好

 

14.

 山谷的风很好,水花讲着开心的话,一起奔跑着,听到了远方。

适用主题:自然,美好

 

15.

不要害怕生命里有裂痕,裂痕往往是光照进来的地方。

适用主题:思辨,接受,改变

 

16.

牵手面对未知困难的勇气,最后都能兑换成并肩看尽世间美景的运气。

适用主题:付出与收获,奋斗,面对困难

 

17.

海洋需要清理,那我们的生活呢?那些积压在心底的抱怨、懒惰和沮丧,需要我们时常审视和自省、清扫和过滤。那片海只属于你自己,你怎么对它,它就如何对你。

适用主题:生活态度

 

18.

藏于市井的惊喜和美好,认真了才能找到。热热闹闹,挨挨挤挤,素而不寂,暖而不腻。每一天每一餐都溢满了世间温暖。

适用主题:生活,平凡,美好

 

19.

人世间有很多种亲密关系,它不限于人与人,而是生命与生命间的对话,生活让你们相遇,就注定要写下一段故事。

适用主题:相遇,生活,关系

 

20.

我们与万物同行,星辰指引方向,云与光铺展成大地的模样。

适用主题:积极,美好


评论(2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